当前位置: 农民网 > 农民合作社 > 合作社资讯 > 即墨区完成2019年度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验收工作 返回首页

即墨区完成2019年度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验收工作

时间:2020-09-24 19:08来源: 山东省农业农村厅作者:佚名收藏

  近期,即墨区农业农村局对移风店镇和段泊岚镇承担的“2019年即墨区支持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发展项目” 进行了区镇两级验收。验收工作围绕着移风店镇的青岛益农源农机专业合作社、段泊岚镇的青岛浩硕农机专业合作社两个中标实施主体进行。

  整个验收工作分为镇级初验和区级检查验收。一是镇级进行初验。农机服务主体根据实际服务作业情况,向所在镇提出验收申请,并附托管服务合同、服务情况登记表、田间作业影像资料等服务相关证明材料。镇政府组织相关人员进行资料核查和现场抽查,服务村庄全部抽查,每个村庄抽查5-10户,并将核查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期结束无异议后,连同财政补助资金申请表、托管服务合同、服务情况登记表、服务影像资料、公示现场照片等报区农业农村局。二是区级进行验收。区农业农村局会同区财政局组织第三方通过资料核查、实地查验、走访调查等形式对服务主体的服务成果随机抽查30%村庄,每个村庄抽查5-10户进行复查验收,并出具书面验收报告。

  2019年度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验收工作的顺利完成,极大调动了全区范围内广大农民和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组织的参与积极性,营造了推进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的良好环境,为2020年度项目顺利实施奠定了良好基础,总结了经验。


原文链接:http://nync.shandong.gov.cn/snyw/ncjg/hzzz/202009/t20200915_3395385.html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