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民网 > 市场行情 > 市场预测 > 2020年黄花菜价格行情如何?黄花菜种植利润及前景分析 返回首页

2020年黄花菜价格行情如何?黄花菜种植利润及前景分析

时间:2020-05-18 18:37来源: 中国农业网作者:佚名收藏

  黄花菜是一种比较珍贵的蔬菜,目前在我国种植面积也十分广阔,有着很好的养生滋补效果,现在的市场需求也在不断增长,让种植黄花菜的经济效益大大提高,那么2020年黄花菜价格行情是怎样的?黄花菜种植利润及前景如何呢?接下来一起了解下吧!

  一、2020年黄花菜价格行情黄花菜一般都用作干制,而市场上新鲜的比较少,干制的比新鲜要贵很多,而且产地、品质不同都会影响黄花菜价格的变化,2020年陕西省渭南市大荔县黄花菜价格12.5元一斤,湖南省衡阳市祁东县黄花菜价格11.5元一斤,陕西省渭南市临渭区黄花菜价格19元一斤,河南省南阳市方城县黄花菜价格12.5元一斤,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黄花菜价格12元一斤,河南省濮阳市南乐县黄花菜价格11.5元一斤,以上价格来自惠农网批发价格,仅供大家参考。

  二、黄花菜种植利润及前景分析1、目前黄花菜已经被设为了农民脱贫致富的一大种植蔬菜,而且今年我国的黄花菜种植面积已经突破了1000亩,而且种植规模还在扩大,现在市场上也形成了黄花菜种植、深加工、收购、销售与技术培训为一体的专业合作组织,能够轻松解决黄花菜生产及销售的整个流程。

  2、黄花菜的种植技术逐渐成熟,而且成为了扶贫的项目,市场上出现了一系列的黄花菜加工产品,而且非常受消费者欢迎,投资潜力巨大。

  3、黄花菜种植需要投入种苗、土地、农药肥料及人工费用,种苗和土地需要1000每亩,加上农药肥料,人工费用1500,种植的成本为2500元,而且种植一亩黄花菜能够产600斤,按照现在黄花菜价格12元一斤来计算,种植一亩黄花菜利润为4700元,利润还是相当可观的。

  以上就是关于2020年黄花菜价格行情及种植前景的分析,如果农民朋友想要种植出高效益的黄花菜,一定要掌握科学的方法种植,并了解当地的价格行情,合理规避风险。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