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民网 > 招商引资 > 资讯动态 > 开辟抗“疫”阵地,坚定必胜信心 返回首页

开辟抗“疫”阵地,坚定必胜信心

时间:2020-04-02 20:04来源: 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作者:佚名收藏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第三党支部严格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部党组、中心党委工作安排,依托支部工作群、“水滴石”学习群、飞书APP等载体,开辟了多个抗“疫”阵地,及时传达学习中央文件精神,发布权威信息,密切跟踪支部成员思想动态,有序开展防疫工作,注重抓实、抓细、抓落地,引导支部成员增强信心、坚定信心,坚决打赢此次战役。

  依托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支部全体成员化身防疫宣传员,以微信群为平台,主动、及时交流疫情动态、防护措施、媒体报道等权威信息,正确引导舆论,做好科学防疫。为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2月10日上午,支部通过远程办公软件召开线上学习会议,组织党员同志及非党青年干部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共青团中央向青年干部发出的动员号召,并逐一分享学习体会、畅谈学习心得。通过此次学习交流,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了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

  借助“水滴石”强化思想理论武装

  “水滴石”是本支部自创品牌,初衷是通过相互督促、启发思考、深化交流,培育积极向上、力争上游的生活工作学习生态。自去年8月组建以来,“水滴石”已进入第二个“百日行动”。在抗“疫”期间,同志们仍坚持打卡,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资本论》等经典著作作为每日必修课,在理论学习中进一步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同时,“水滴石”俨然成了谈心谈话小阵地,工作学习之余,为同志们做好疫情防护想辙、提神、鼓劲,及时给予关心和正向引导,帮助大家保持理性平和的良好心态,突显了“距离相隔心相通、疫情无情人有情”的人文关怀。

  通过不断学习、思考、研讨、交流,同志们坚信只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就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做合格“战士”,坚定有力、毫不懈怠地参与防控工作,为抗“疫”胜利贡献力量。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