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民网 > 招商引资 > 资讯动态 > 外经中心党委积极组织组织党员干部捐款支持疫情防控 返回首页

外经中心党委积极组织组织党员干部捐款支持疫情防控

时间:2020-04-02 20:04来源: 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作者:佚名收藏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落实部直属机关党委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外经中心党委迅速组织在职和离退休党员自愿捐款。中心党委委员通过所在党支部带头捐款,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外经中心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部党组重要指示精神,坚守岗位、加强领导,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农业走出去事业发展。中心两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前、无私奉献,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各项工作有序有力有效开展。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