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民网 > 农业生产 > 农业资讯 > 在农村发展,这些项目你最好看一看 返回首页

在农村发展,这些项目你最好看一看

时间:2020-01-15 16:55来源: 本网作者:佚名收藏

  对于农村人来说,大部分人选择在外面打工赚钱,他们没有本金去做生意,做生意的人已经回到了农村,大多都是做项目承包,但是近几年来随着农村发展变快交通经济等等也跟着提升,所以他们不仅仅只是做项目承包,也做起了自产自销的项目。

  当你还在犹豫不决的时候,别人已经快要成功了,当你后悔的时候,别人已经做成功了,当你要做的时候,别人已经不做了,所以我们要抓住机遇要抓住时间要抓住自己还年轻的干劲,把赚钱的力气使出来,让自己过上更好的生活。那到底什么样的项目能够让更多的农村人,更多的农村的想要创业的人能够大概率上能稳赚呢?

  以前做的承包土地做农作物,种经济产物,他们还在继续讲,因为他们已经沉浸进去了,而且有了经验,自然就成了爱好,有了爱好自然就有了经验,这样轮流布置的一种状态,让他们还在继续远承包土地赚钱的项目,不过这只是承包而已,其实还有很多能赚钱的项目在等着人们。

  第一个项目是加工项目

  无论你加工的原材料还是半成品对于农村的市场来说虽然不大,但是畅销到全国各大城市的话,那么这样的加工生意就比较赚钱了,一般比较赚钱的,而且是就地取材的加工厂有木工家居,纺织品,农作物半成品或农作物实物成品等等。因为农村很多人都是种自家的地吃自家的饭并没有拓宽自己的赚钱路子,所以这个加工厂就能够得到有效的作用的发挥。

 

  第二个是养老教育服务

  养老教育服务行业一般是服务老人,服务小孩,服务老人的项目一般是养老项目,服务小孩的项目一般是教育项目,很多人都在努力的提升自己,将自己打造成更有能力,更有服务意识,更有知识的人,于是就笼络一群人去做这样的项目,很多人早就已经赚了钱。

  第三个是法治维权服务

 

  在农村法制维权需求还是很大的,土地流转、拆迁、征地、债权都存在着维权纠纷现象,过去主流服务机构一直是律师行业,随着国家对三农主题的越来越重视,连续几年中央一号文件都把三农问题列在首位,针对三农为服务主体的组织机构也在国家的号召下成立,像“全国三农法制中心”、“全国三农调研中心”等机构最早可追溯至2004年。下设地市中心、县域工作站、乡村观察站,外派调研员、社会监督员、法制宣传员等完全围绕乡村建设、普法宣传、维权纠纷等以三农为主题的国家重点课题研究和政策反馈。

  三农市场很大,涉及行业很多,总有一个适合自己。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