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民网 > 农业生产 > 农业资讯 > 祖国70华诞――贫困地区农村居民生活质量得到全面提高 返回首页

祖国70华诞――贫困地区农村居民生活质量得到全面提高

时间:2020-01-14 10:47来源: 本网作者:佚名收藏

  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在70年前的中国农村,农民生活清贫,最基本的温饱问题都难以解决,子女教育也是一个大问题,所有的一切都无法得到保障,农民物质、精神方面都跟不上城市发展。

  2019年的今天,在祖国母亲70华诞之际,农村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党和政府始终致力于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和农村公共服务改善。党的十八大以来,各级政府继续加大对农村尤其是贫困地区建设和投入力度,贫困地区农村居民生活条件和生活环境明显改善,享有的公共服务水平不断提高,生活质量得到全面提高。

  贫困地区农村居民生活条件不断改善,农民从吃不饱穿不暖跨到了不仅追求物质财富更追求精神财富的时代。

  贫困地区基础设施条件不断完善,家家户户住着小洋楼,开着小汽车。常年生活在雾霾下的城里人都十分羡慕农村人,呼吸着新鲜空气,吃着绿色健康的食物,这是他们梦寐以求的生活。

  贫困地区公共服务水平不断提高,农民看病不用跑远,直接在家门口就解决,越来越多的农民选择饭后在广场上跳广场舞锻炼身体。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