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民网 > 农业生产 > 农业资讯 > 三农这么火,找到方向才能行! 返回首页

三农这么火,找到方向才能行!

时间:2020-01-14 10:37来源: 本网作者:佚名收藏

  现在做自媒体的人越来越多,涉及的领域也是越来越广,而三农就是目前最火的领域之一,不少想从事三农领域的人很是迷茫,不知从何入手。

  三农领域为什么这么火?

  三农领域之所以这么火最大的原因在于基数大、地域广、文化差异性大。在众多自媒体领域中,三农领域可以说是众领域中最贴近真实生活的领域,相比一些夸张内容,很多人喜欢这种比较淳朴的内容。

 

  现在从农村走出来的人是越来越多,时代的发展也使得农村与城市联系地更加紧密。很多有想法的人就开始创造财富,也越来越受欢迎。

  1.从事三农内容自媒体

  已经有不少从事三农自媒体的人变得家喻户晓,像“巧妇九妹”、“欢子TV”等,他们都是通过拍摄自己真实的农村生活来运营的,就这样的内容吸引了千千万万的用户。

  其实只要你真正的做起来了,想跟你合作、带货的人就会主动找上来了。

  2.三农冷门且前景广阔

  除了做自媒体之外三农领域可操作空间非常的多,热门的行业竞争是非常大的,那么三农领域存不存在冷门好做的行业呢?

  三农调研员和法制宣传员都是目前是个比较冷门的职业,受聘于全国三农法制调研中心,因为有着严格的名额限制目前从事人员还不多,主要一点是相当大的农民朋友缺少相应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知识,不懂得怎么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

  大家都知道自媒体核心就是内容,而内容的生产是有限的,这就导致了自媒体的生命周期不是特别长。而人要在社会上生存无时无刻不在法律的框架中,维权、纠纷、举报是在正常不过的事情,自古以来就没断绝过,热门行业里的冷门,长生命周期,就业和创业的首选项目。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