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民网 > 法制天地 > 维权在线 > 致古交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刘爱军局长的一封公开信 返回首页

致古交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刘爱军局长的一封公开信

时间:2019-12-30 10:36来源: 举报投诉作者:佚名收藏

尊敬的刘爱军局长:

  您好!我们是大同市阳高县农民刘彦文、景英、杜纬,2019年4月开始,我们和河南安阳建工负责人师挽洪先后签订施工合同,负责山西省古交市古城街段(青年路-人民路)整修工程和大川路C段桥梁工程。安阳建工负责钢筋、水泥、大型机械,其他的辅助材料(如方木、模板、五金)、工人的食宿一切伤亡事故都由我们承担,可合同没有明确价格,答应按预结算给我们结账。可竣工到现在已5个月了,不给我们结账。

  我们找泾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进行预结算,古城街段(青年路-人民路)整修工程结总造价是157万多元,安阳建工师挽洪只给河北农民工支付工资,古交和大同的工人不给付,还欠24万农民工的工资未付,也不按预结算的给我们结算。大川路C段桥梁工程结总造价131万多元,还欠325265元的农民工工资未付。

  2019年12月23日,我们来到古交市劳动局见到谭宇重主任,他问了我们情况后,说给我们调解,最后也没给调解,还说我们的合同是欺诈合同,也管不了那么多。后叫来甲方的郝工,我们见到后,只问了甲方给了我们多少钱,我们说了合同的大体情况,谭主任也没说如何解决,就是和我们要了一份预结算材料,他们根本就没有诚意给我们解决。

  我们农民工干的是市政工程的活,活我们干了也验收了,也使用了,但钱就是不给我们,以各种理由推脱不给我们,干工程农民工工资的钱应该政府的城建部门负责管理。

  他们这是严重恶意拖欠农民工工资,给我们造成了严重损失,尤其是刘彦文妻子得了癌症,因为垫付资金过多到现在得不到救治,那是救命的钱。希望领导们能尽快解决我们被拖欠的工资,临近春节,我们农民工们辛辛苦苦,还等钱过年了,万分感谢!!

  此致

敬礼

求助人:刘彦文 13835275138

景 英 18734633350

2019年12月23日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