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网
当前位置: 农民网 > 招商引资 > 相关机构 > 南翔万商新招商中心携公益服务中心盛装开启 返回首页

南翔万商新招商中心携公益服务中心盛装开启

时间:2015-09-22 15:44来源: 365地产家居网作者:收藏

南翔万商新招商中心盛装开启

    2015年9月20日,南翔万商新招商中心携公益服务中心开启暨家博中心大客户签约仪式隆重举行!南翔万商集团、南翔万盛十里洋场、芜湖东部飞阳物流园、北京新华联(000620,股吧)梦想城等项目负责人以及南翔万商商家代表、芜湖主流媒体等800余人出席了本次仪式。
    新起点新征程南翔万商新招商中心盛装开放气势磅礴的旗鼓舞拉开了此次盛会的序幕。南翔万商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叶斌首先致欢迎词。叶总表示:“新招商中心的开放,预示着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新的梦想!我们会不遗余力的整合联动商家资源,并借助"万商会",深化商户资源的共享与合作,打造芜湖乃至安徽集创富、信息、娱乐于一体的复合型"万商会、惠万商"的大平台大家庭!我们将借助政府支持、品牌整合、团队运营"三套车",并驾齐驱,共同发力,拉动园区的繁荣与发展。”热情洋溢的致辞赢得了在场嘉宾的阵阵喝彩。
    伴随着水晶球的启动,4000平米的多功能招商中心揭开了神秘的面纱。新招商中心内,4层楼高的挑高中厅阔绰明亮,与高档水晶灯交相辉映,逾100?数控LED巨型沙盘生动客观的呈现了300万方南翔万商(芜湖)国际商贸物流园区全景,各大功能分区一目了然。简欧的装修风格,低调奢华却又不失底蕴与内涵,国际国内顶尖家居配置,给来宾家的舒适与体贴。此外,作为一个具有公益服务功能的招商中心,来宾还可在此享受到高速wifi、手机充电、雨伞租赁、报刊取阅、咖啡品鉴、儿童娱乐、爱心捐赠等众多走心服务。
    品牌商家签约入驻家博中心即将启幕作为南翔万商2015年的倾力之作,南翔万商国际家居博览中心自面市以来,捷报频传,喜讯不断,吸引了诸多知名家居品牌商家的关注。活动现场,在800名来宾的共同见证下,卡芬达、东家实木、木雅居、迪欧办公、露依斯实木、银斧实木、金诚实木、乐美装饰、友联红木、施华洛、朗诗芙、沪宝、富得宝维罗纳、中山(楼盘)马头、皖宝、木道实木、慕歌、锦和、赛尔、中泰龙、施梵尼、如华实木、康缔森、罗密欧等近30家实力商家正式签约入驻南翔万商国际家居博览中心。入驻家具品牌均为行业内的佼佼者,涵盖实木、软体、办公各领域。
    一位成功签约的商户说道:“作为多年从事家具生意的商户,一直希望能有一个运营模式先进、管理规范健全的专业化大市场,为我们保驾护航。南翔万商实力雄厚、位置优越、业态齐全、管理规范、经验丰富,正是我们努力寻找的平台。相信在南翔万商这个优质平台的带领下,一定能够给我们带来长远的发展!我希望能与业界同仁共同把握南翔万商培育的优良营商环境,在这里集聚经营,与广大家居商户共谋行业大发展,获取更大的财富”。
    活动现场,南翔万商携手鸠江区文广新局共同举办的“笔墨缘 鸠江情”大型书画展及公益竞拍活动暖心上演。来自鸠江区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的10位艺术家们现场泼墨,为爱心助力。竞拍环节更是吸引了在场嘉宾的热情参与,大家纷纷投身到爱心竞拍的行列中!在民政机构的协助、监督下,筹得的善款将由福利机构转交给社会弱势群体,让这满满的爱心得以传递。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