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网
当前位置: 农民网 > 招商引资 > 相关机构 > 山东亿丰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山东亿丰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5-06-10 10:43来源: 农资招商网作者:zhanghaoyu收藏

  山东亿丰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枣庄市山亭区新城工业园,是一家专门从事生物有机肥料、腐植酸钾型国家发明专利肥料研发和生产的龙头企业,一期工程总投资1.6亿元,占地面积120亩,建筑面积40000平方米。公司于2012年6月6日在齐鲁股权托管中心正式挂牌上市,成为全国第一家股权上市有机肥料企业。企业总部在山东枣庄,并计划在山东日照、辽宁铁岭、新疆昌吉、江西九江、安徽宿州并购或建设五大建设基地。

  公司重视新型有机肥料的研发,拥有国内最精湛的农用微生物和有机物料腐熟剂研发技术;公司拥有最先进的生物有机肥自动化灌装设备,可同时开通有机肥、有机-无机复混肥、冲施肥、复合微生物菌肥等11条生产线。

  公司员工总人数1560人,其中技术员工268人。雄厚的资金后盾、强大的研发队伍、先进的生产设备、精湛的生产工艺使公司年生产能力可以达到60万吨。

  公司本着“服务三农、回报社会”的宗旨,坚持质量第一,信誉第一的原则,竭诚为农民增收、农业发展、人类健康、生态和谐服务。历经数年不懈努力,公司产品获得了广泛的认可。

  2003年10月,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国际环境体系认证;

  2004年3月公司生产的“亿丰园”牌肥料,被农业部评为“国家无公害农产品生产指定专用肥料”;

  公司自主研制生产的药肥兼施型芝麻粕系列产品,在获得专利的同时,被国家五部委列入“重点推广新产品”;2007年11月公司产品通过有机产品认证。

  2011年8月,公司被中国化工领域最高评审机构--中国化工学会化肥专业委员会评为“2011年度中国农资行业十大优秀企业”、“中国农民最信赖农资品牌”。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