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网
当前位置: 农民网 > 商贸信息 > 致富信息 > 创业致富的领头雁--付宝兰 返回首页

创业致富的领头雁--付宝兰

时间:2018-12-03 18:30来源: 中国农业信息网作者:佚名收藏

  付宝兰是佳木斯市郊区望江乡望江利民种植合作社的创办人,在她去东北农业大学学习期间,接触了一些农业专家教授,还有各地的农民合作社的领导者在他们的影响带动下,她刻苦学习,决定学成回家乡创业,也成立个农民种植专业合作社,用所学的农业科普知识来帮助家乡的父老,解决一些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新农村合作社是农民经济的联合组织,是为政府分忧、为农民服务、为企业解难、一个信得过的经济联合体。

  2009年初利民种植合作社正式成立了,吸纳了210户农民入社,种植绿色无公害水稻2500亩,利民合作社,是个让利于民的合作团体,是以产、供、销一条龙服务于三农.是把农民成员统一起来,提供技术、管理,销售。利民合作社理事会成员积极配合与各地加工企业,流通企业协商合作。付宝兰积极和郊区农业技术推广中心联系为社员免费提供测土配方施肥,根据测土结果与化肥生产厂家制定施肥方案保底价位向社员提供优质的肥料。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