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网
当前位置: 农民网 > 商贸信息 > 致富信息 > 多重营销助推我省农业品牌化 返回首页

多重营销助推我省农业品牌化

时间:2018-11-12 18:02来源: 中国农业信息网作者:佚名收藏

  近年来,为了应对激烈的市场竞争,黑龙江省积极推进农产品品牌化工作,通过成立品牌建设组织机构,制定扶持政策,积极进行农产品品牌宣传、推介,举办名牌认定等活动,极大地促动了我省农产品品牌化的发展。

  “双十一”马上临近,在关注网上电商营销策略的同时,黑龙江省农产品营销也将有新花样。

  省农业农村厅将以农产品营销为主题,开展四项品牌营销活动。推动农业优质化、绿色化、特色化、品牌化发展,释放农产品市场营销助推乡村全面振兴、加速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巨大潜力。

  多种创意,新型营销。11月10日,省农业农村厅联合省农业担保公司等单位,在哈尔滨市西城红场开展品牌创意、包装创意、渠道创意比赛,对选定的企业产品现场营销,实现同类主体同台比拼,真正赛出营销好榜样、新招数,赛出更多增加收入的农民。

  火热竞拍,多企参与。在哈尔滨平房区哈南物流园区,黑龙江大米网将组织获得2018中国黑龙江首届国际大米节奖励的获奖企业、被评为十大好吃米饭等企业开展一次优质优价拍卖,邀请京东、阿里巴巴、淘宝等大型电商,省内外批发市场、物流企业、采购商等30多家企业参加大米网大米、杂粮杂豆、山特产品拍卖活动。

  全力推广,新型营销。按照学会给农产品“梳妆打扮”和营销宣传的要求,我省将继续推广“一个主产市对接一个主销区、落地一个核心营销网点、发展一批直营店或代理商”的模式,积极对接广州、深圳龙江农产品物流交易集散中心渠道,组织更多新型经营主体入驻,加快直营店、代销店建设,不断拓展营销渠道,形成规模,增强龙江优质农产品市场占有率。

  电商对接,优企进驻。本次农产品营销活动将组织省内叫得响、知名度高、有影响力、运行好的农产品自建电商平台,进驻哈尔滨平房区哈南物流园区,首批组织10家省内企业进驻。发布黑龙江新米上市,开展“金牌”大米进京城活动,推动适宜网售的农产品、农林特产品营销形成蓬勃发展之势。加强农产品产后分级、包装、仓储、物流、营销特别是补强冷链物流短板,推进农产品流通现代化。首席记者于永吉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