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民网 | 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农民门户网
当前位置: 农民网 > 农知农技 > 培训交流 > 支月英代表:让乡村教师留得住教得好 返回首页

支月英代表:让乡村教师留得住教得好

时间:2019-03-29 11:33来源: 中国农业新闻网作者:佚名收藏

  江西省宜春市奉新县澡下镇白洋教学点教师支月英代表认为,要让乡村教师下得去、留得住、教得好,政府保障和教师奉献要***齐下。一方面,政府要在提升办学条件的基础上,继续加大力度保障乡村教师待遇,落实好乡村教师支持计划中的各项政策措施,不断提高教师的待遇水平,增强职业吸引力;另一方面,乡村教师要有热爱教育的定力、淡泊名利的坚守。

  支月英代表建议,推进乡村教师培养、培训,不断提升乡村教师的职业素养;继续加强城乡之间教师交流轮岗,让城里优秀的教师到农村,带动乡村教师提升职业能力,也让乡村教师到城里学校跟班学习,不断提高教学能力。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