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民网 > 农民生活 > 农民资讯 > 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首页

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8-05 10:45来源: 中国农民网作者:石朗琴收藏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大九、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优异成绩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近日,兵团水利水电集团八建公司第二党支部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开展“弘扬工匠精神、争当工匠员工”主题党日活动。在保尔德水库项目部开展了“弘扬工匠精神,争当工匠员工”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石朗琴主持,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项目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职工代表1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公司副总经理兼保尔德水库项目经理巴宗鸿就开展“弘扬工匠精神、争当工匠员工”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简述。巴宗鸿指出,通过开展“弘扬工匠精神,争当工匠员工”活动,就是对贯彻落实公司“两会”制定的2019年发展目标任务的实践,项目每个员工都应该把自我价值的实现建立在企业发展的基础上,以主人翁的姿态投身到企业建设、企业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去,并在工作中倾注所能,尽职尽责,努力完成好每一项工作任务,为企业开拓市场,打造百亿集团基础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只有这样,企业才能发展壮大,兴旺发达;员工才有施展才华技艺的平台,实现自己人生价值。要结合保尔德水库工程创优、保质、增效目标,全体党员和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工匠精神,为公司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双河市供水管道工程一期一标项目负责人王雷、二期二标项目部总工程师安金鹏分别代表管理人员进行了表态发言。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