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民网 > 农民生活 > 农民资讯 > 爱的希望不止“1元” 返回首页

爱的希望不止“1元”

时间:2019-08-05 10:41来源: 中国农民网作者:曹俐 石婷婷收藏
    “一元钱能干什么?现在一根烟至少5毛钱,大家少抽几根烟,把省下来的钱捐给贫困学生,他们就多一份上学的希望。”这是兵团水电集团八建公司51团渠道项目经理南具珍用最朴实的语言道出最殷切的倡议。
    一元钱能温暖一个心房,一元钱能传递一分力量,一元钱能撑起一片蓝天。为了让贫困学生能在寒冷的冬日中,及时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关爱。5月10日,51团渠道项目部领导班子及工会小组积极联系周边53团幼儿园,了解到园内有的小朋友双亲去世,是由年迈的爷爷奶奶抚养;有的父亲去世,母亲独自抚养孩子,还要照顾家里的老人……项目领导班子及工会小组以党员带动青年、团员积极踊跃捐款,200元、100元、50元捐款共计1380元。大家都伸出了援助之手,将爱心播撒、传递。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