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网
当前位置: 农民网 > 农民生活 > 农民资讯 > 兵团第三师水利局一行指导51团渠道项目部 返回首页

兵团第三师水利局一行指导51团渠道项目部

时间:2019-08-05 10:40来源: 中国农民网作者:曹俐 石婷婷收藏
    近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水利局局长廖小飞、质检站站长汪春华一行4人莅临兵团建工水电集团八建公司51团渠道项目部检查指导项目建设情况工作。
    检查组一行在实地考察了渠道土质边坡打夯和渠道砂砾石铺筑工作,对项目上部结构施工进度和建设情况进行了检查。考察过程中,检查组对项目渠道开挖成型质量控制和边坡打夯工作提出了赞扬。检查组一行还参观了项目部库房、职工办公室、食堂,查看每个灭火器更换时间、是否合格。对项目部的安全设施建设给予高度评价。
    据了解,该项目部于2019年3月动工开建,预计今年10月底完工,并投入使用。该渠道辐射在51团5连、6连和8连,这3个连队的防渗渠道建成之后,可以覆盖25.25万亩的灌溉,节约30%的水资源,而且可以提高水资源的利用率;目前, 51团渠道项目标段工人正忙着进行渠道砂砾石铺筑工作。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