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民网 > 农民生活 > 农民资讯 > 兵团水电集团八建公司深耕市场显成效 返回首页

兵团水电集团八建公司深耕市场显成效

时间:2019-08-04 19:07来源: 中国农民网作者:曹俐收藏
     近日,兵团水利水电集团八建公司中标新疆库车县铜场水库高陡边坡加固治理工程(施工标段)。这是该公司今年中标的第六项工程,累计中标额已逾1亿元。
    今年,该公司切实落实兵团向南发展战略定位,凭借良好的企业信誉、丰富的施工经验、雄厚的技术力量,持续深耕南疆市场,不断开拓公路、市政市场,提升在南疆市场的占有率。
    精工细作,精准投标。该公司将投标作为承揽任务的第一关,高度重视,科学安排,缜密部署,并要求全体人员严谨细致、密切配合,高效精准编制标书,并且领导陪同团队一起加班加点共同努力,有力地提振了全员的信心,在激烈角逐中顺利中标。
    干好在建,以干促揽。该公司不断强化“以现场保市场”的经营理念,强调干好在建工程,以优质的质量品牌发展市场。该公司阿克苏乌什县以工代赈农村公路项目和危桥改造项目得到了业主的高度认可,与业主形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继去年完成当地3个项目后,今年又相继承接了阿克苏乌什县的2个市政公路项目。
    严格履约,秉承守约。该公司积极打造并擦亮诚信品牌,为每个项目挑选精兵强将,严格按照标准化施工管理,全力打造优质工程。今年该公司继续要求中标的阿克苏乌什县市政公路、喀什51团渠道项目、阿勒泰地区哈巴河县渠道、阿克苏库车铜场水库加固等项目工程争创荣誉。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