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民网 > 农民生活 > 农民资讯 > 兵团八建公司迎“七一”观看红色电影《党的女儿》 返回首页

兵团八建公司迎“七一”观看红色电影《党的女儿》

时间:2019-08-04 19:00来源: 中国农民网作者:曹俐收藏
    在建党98年即将到来之际,7月1日,兵团八建公司组织30余名党员群众观看了红色电影《党的女儿》。
    《党的女儿》讲述了一个感人肺腑的故事。影片描述中华儿女,不畏艰险,不畏困难;为了百姓的安宁与幸福,为祖国的繁荣与昌盛,谱写了一篇爱国主义的故事。   
    通过观影,党员们纷纷踊跃发表观影感受。观看《党的女儿》的过程仿佛是一次心灵洗礼。追忆那段历史,缅怀革命先辈,党员们表示,要把这强烈的爱国热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和为社会服务的具体行动,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