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民网 | 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农民门户网
当前位置: 农民网 > 农民生活 > 关注农民 > 屈冬玉会见萨尔瓦多农牧业部部长奥特斯 返回首页

屈冬玉会见萨尔瓦多农牧业部部长奥特斯

时间:2019-04-08 18:04来源: 中国农业新闻网作者:佚名收藏

   4月2日上午,农业农村部副部长屈冬玉在京会见了萨尔瓦多农牧业部部长奥特斯。

  屈冬玉高度评价中萨农业合作,并就进一步深化农业合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立足中方农业专家近期赴萨调研成果,帮助萨方制定热带农业和水产养殖中长期发展规划;二是加快两部间农业合作谅解备忘录的磋商并尽快择机签署;三是落实中萨农业科技交流和人员培训,加大对萨农业人力资源援助力度;四是邀请萨方派团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推介并提高萨咖啡等优质农产品的知名度,吸引中国企业赴萨投资合作。

  奥特斯完全赞同中方合作建议。他表示,农业是萨尔瓦多重要经济支柱,萨方高度重视两国农业合作,愿积极推动萨优质农产品输华,期望两部尽快签署农业合作谅解备忘录,加强中国对萨农业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的支持,切实促进萨农业发展。

(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