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民网 | 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农民门户网
当前位置: 农民网 > 农民生活 > 关注农民 > 韩长赋会见哈萨克斯坦副总理兼农业部部长舒克耶夫 返回首页

韩长赋会见哈萨克斯坦副总理兼农业部部长舒克耶夫

时间:2018-11-12 17:53来源: 中国农业新闻网作者:佚名收藏

  韩长赋会见哈萨克斯坦副总理兼农业部部长舒克耶夫

   11月5日,农业农村部部长韩长赋在上海会见来华出席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哈萨克斯坦副总理兼农业部部长乌米尔扎克?舒克耶夫,就深化双边农业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韩长赋会见哈萨克斯坦副总理兼农业部长舒克耶夫。李慧斌 高雅摄

  韩长赋对中哈农业合作成就给予充分肯定,表示中方高度重视对哈农业合作,愿意与哈方加强各层级交流,建议双方在“一带一路”建设框架下共同编制农业合作发展规划,重点加强农产品贸易、畜牧兽医和科技交流等农业领域务实合作,共同推动上海合作组织框架下的农业合作向前发展。

  舒克耶夫热烈祝贺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隆重开幕,表示一个扩大开放的中国将给哈萨克斯坦带来更多的发展机遇,哈方视中方为重要的合作伙伴,愿努力深化农产品贸易、农业科技和乡村发展经验交流等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提升双边农业合作水平。(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