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民网 > 农业生产 > 农业新闻 > 万年建设“多规合一”一张蓝图 返回首页

万年建设“多规合一”一张蓝图

时间:2019-09-06 09:05来源: 作者:万国宣收藏
    一是搭建“多规合一”信息平台。整合地理信息基础数据和现行空间总体规划、专项规划、详细规划、管控线类等数据,建立统一的空间数据体系,形成统一标准的底图底数和“多规合一”的一张蓝图。
    二是开展“多规合一”差异比对。通过“多规合一”平台,对各类空间规划进行差异化比对,生成差异化图斑。针对差异化图斑,建立由县政府主要领导牵头、多部门参与的“多规合一”工作领导机制,加强统筹协调,制定解决各类规划差异的工作方案。 
 
   三是利用“一张蓝图”助力审批。搭建重点项目储备、空间协调、联评联审、合规性审查等功能,对重点建设项目进行“多规核查”,找出项目建设与城市总体规划和土地利用规划的关系,并生成检测报告,为项目前期预审、协商提供技术支撑。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