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民网 > 农业生产 > 农业新闻 > 万年县自然资源局加强党建促进业务工作 返回首页

万年县自然资源局加强党建促进业务工作

时间:2019-09-04 09:21来源: 作者:万国宣收藏
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为抓手,坚持落实中央精神、国家立场、实事求是、权责对等、“严起来”要求,以党建和业务“智库”“学习强国”平台为载体,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抓学习、提能力、促落实。
 
二是夙夜在公讲担当,主动履行起自然资源工作职责。深刻理解和把握“节约优先、保护优先、自然恢复为主”“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等总书记重要观点和论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上来,统一到自然资源部决策部署上来。勇于“刀刃向内”、直面问题,主动从机关、政策制度层面找原因,“破”与“立”上下功夫、找出口。
 
三是党建业务讲融合,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积极开展“走出去”“请进来”和联学联建等组织活动,推动“自然资源业务攻坚小组”、“青年学习小组”、“改革试点研究小组”等创先创优组织建设,避免支部工作“程序化泛泛化”“走形式不走心”等问题。
 
四是改进作风讲纪律,从严落实管党治党责任。进一步培养全局干部“马上办、认真办”的工作作风,对巡察发现的问题深入研究,重大典型问题及时上报,普遍性倾向性问题分析研判,危害群众合法权益的问题督促整改,涉及政策法规问题找到症结提出意见建议。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