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中国农业百强网站(科教文化类十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帐号 忘记密码?
中国农民网 | 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农民门户网
当前位置: 农民网 > 农业生产 > 农业新闻 > 省农业厅专项督查罗江当前农业工作 返回首页

省农业厅专项督查罗江当前农业工作

时间:2017-06-28 17:22来源: 四川新闻网作者:周世坤收藏

  6月27日,省农业厅土肥处处长伍修强带领省农业厅土肥处、畜牧业处相关负责人专家督查德阳市产业扶贫、农业生态环保、行业安全生产、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和生猪屠宰监管、珍稀鱼类保护、防汛救灾六项重点工作。罗江县作为德阳代表市县接受了省厅专项督查,德阳市农业局副局长张笠、罗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维露陪同。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罗江县蟠龙镇合圣村青花椒基地、新盛天鹅村梓倚蛋鸡养殖场、新盛镇金铃村扶贫产业园和县动物卫生监督所,实地查看了解罗江当前农业工作推进举措、取得成效与存在问题。在随后举行的专项督查汇报会上,围绕当前六项农业重点工作,德阳市农业局副局长张笠、罗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维露、罗江县农业局和县畜牧局负责人分别就市、县、县级职能部门三个层面向省农业厅督查组进行了汇报,全面展现德阳各级各部门所采取的特色经验作法、取得成果,研判面临的挑战与矛盾并提出下步举措与主攻方向,省农业厅督查组现场向市县反馈督查中所发现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诸多宝贵建设与意见。

  省农业厅督查组高度肯定德阳市、罗江县所取得的成效和努力,希望德阳各级各部门全面增强危机感,提高认识、强化责任,聚集重点、强化措施,强化宣传、形成氛围,扎实推进实施好当前六项重点农业工作。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