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中国农业百强网站(科教文化类十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帐号 忘记密码?
中国农民网 | 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农民门户网
当前位置: 农民网 > 农业生产 > 农业新闻 > 农村集体“三资”管理示范县农业(经管)局长班开班式在京举办 返回首页

农村集体“三资”管理示范县农业(经管)局长班开班式在京举办

时间:2017-04-21 17:20来源: 中国农业新闻网作者:佚名收藏

  4月21日,2017年全国农牧渔业大县局长轮训第7期培训班农村集体“三资”管理示范县农业(经管)局长班在京举办。

图为开班式现场

  本期轮训将围绕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全国农业工作会议精神,把握当前农业农村改革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稳步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意见》,通过交流各地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中的做法和经验,提高农村集体“三资”管理示范县农业(农经)局长及农村经管人员推动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业务能力与工作水平。

  据悉,本次轮训期间将进行4次专题讲座、2次案例教学、2次专题讨论和1次现场教学。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