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中国农业百强网站(科教文化类十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帐号 忘记密码?
中国农民网 | 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农民门户网
当前位置: 农民网 > 农业生产 > 农业新闻 > 依龙镇:“从无到有”发展黑木耳 返回首页

依龙镇:“从无到有”发展黑木耳

时间:2017-04-01 06:28来源: 中国农民网作者:王洪德吕佳超收藏

    本网讯 清明前夕,走进黑龙江省依安县依龙镇百万袋黑木耳生产基地,可以看到,经过基础设施集中建设,整齐划一的黑木耳生产大棚跃然而立,黑木耳产业规模种植雏形已呈现在人们面前。
    对于黑木耳生产项目,当地生产者可算是首次接触,但因前期镇里多次组织生产者到牡丹江黑木耳生产基地参观学习,这里并不缺乏信心。经了解,从混雪整地、机电井落位、水池摆放、排水、大棚摆放、走向、喷灌设施安装、整地坐床、等一系列前期准备,再到170多米的机电井打井、扣大棚、搞培训、一环紧扣一环,120余名即将要从事黑木耳种植的生产者和贫困户,可谓干劲十足,积极性非常高。而省农科院黑木耳生产专家连续两天的专业技术培训,让生产者心里更有了底。
    依龙镇党委书记费春林表示,经过前期充分的准备和严格按照方案设计准备的步步深入,依龙的黑木耳种植,虽是“从无到有”,但却有信心直接跨入“从有到强”,让黑木耳生产项目结出喜人的丰硕果实。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