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中国农业百强网站(科教文化类十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帐号 忘记密码?
中国农民网 | 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农民门户网
当前位置: 农民网 > 农业生产 > 打假扶优 > 湖州市农资打假办来长开展农资打假联合执法行动(图) 返回首页

湖州市农资打假办来长开展农资打假联合执法行动(图)

时间:2018-01-12 14:25来源: 湖州市农业局作者:佚名收藏
 

  为促进农资市场秩序持续好转,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维护社会稳定,市农资打假协调小组办公室近日组织市农业局、市公安局、市市场局、市质监局和市供销社等部门来长兴县开展联合执法行动。检查小组由市支队周建平支队长带队对长兴鼎盛农资有限公司和田版里农业有限公司进行了深入检查,主要检查了经营台账、生产记录,农资经营门店,主体暂存仓库等,重点检查了农资产品的合法性与安全性。

  同时检查组还查看了长兴鼎盛农资服务试点工作和田版里农业有限公司智慧农业项目建设情况。检查组肯定了长兴县的农资打假工作和监管服务创新模式,并向农资经营主体和农业生产主体宣传了相关政策法规。

  通过此次检查,有效规范了长兴县农资市场秩序,提高了农资经营主体和农业生产主体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诚信意识、安全意识,进一步强化源头管控,保障了广大农民群众和消费者的切身利益。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