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民网 > 三农新闻 > 三农动态 > 秦古财政所扎实开展扶贫攻坚档案整理工作 返回首页

秦古财政所扎实开展扶贫攻坚档案整理工作

时间:2019-11-06 20:04来源: 作者:伍红收藏
秦古财政所扎实开展扶贫攻坚档案整理工作
    近日,秦古财政所按照镇党委精准脱贫迎检工作安排部署,组织全体包户干部,按照精准扶贫档卡资料规范管理要求,深入竖旗村,入户调查,对其档案进行整理、归类、填写,全面完善精准扶贫档案工作。
       一是前后多次走访入户,通过"大数据"精准甄别结果,逐户再次登记造册,更新明白牌和三卡信息。
       二是深入农户家中,通过看房、看农作物、看人、看地、听家庭状况、算家庭年均收入等方式,真实有效的了解建档立卡户的生产生活情况。
       三是结合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要求,按照精准扶贫档案归档文件材料要求,加班加点,对精准扶贫工作中所形成的贫困户识别资料、建档立卡材料、精准扶贫手册、贫困户个人资料、脱贫措施、结对帮扶资料和帮扶计划等包含的卡、卷、册全部材料内容更新完善,做到了资料收集完整、整理规范,为迎接贫困户脱贫验收检查和实施精准扶贫打下了坚实基础。(伍红)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