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中国农业百强网站(科教文化类十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帐号 忘记密码?
中国农民网 | 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农民门户网
当前位置: 农民网 > 三农新闻 > 三农采风 > 顺联动力电商助农成果显著 创意卖手热销崭檀笙阅苁 返回首页

顺联动力电商助农成果显著 创意卖手热销崭檀笙阅苁

时间:2018-01-12 14:16来源: 凤凰网湖北综合作者:佚名收藏

  2018年1月9日,中央七套《聚焦三农》栏目播出了一期以“冬季卖手忙——这个卖手有点酷”为主题的节目。此期节目聚焦“农产品销售”话题,深度报道了顺联动力平台“电商卖手” 施振伟利用互联网平台销售丽水崭蹋镏钡嘏┎反酉呦轮拖呱舷呱贤严南冉录!

  《聚焦三农》栏目是中国中央电视台七套农业节目唯一的新闻类深度报道节目,是在中央高度关注“三农”问题,中国全社会热切关心“三农”的背景下成立的。《聚焦三农》以关注中国农业、农民和农村中的重大问题和热点问题,关注农民切身利益为栏目宗旨,它是广大农民群众准确把握农村经济社会发展趋向,传达、解析国家三农政策问题的窗口,是社会各界冷静体察“三农”问题的一面“风向标”。

  施政伟是顺联动力的一名厂商,经营着自己的线上销售农产品生意,同时也是一名分享创客。作为一名“电商卖手”,与普通农产品经销商不同的是,施政伟辗转于省内外农村收购优质农产品货源,然后通过手机录制创意小视频推广农产品,从而带动平台上架的农产品持续热销。2017年12月初,丽水市太平乡崭讨拖┱爸鞫档钡毓ü纳愦匆庑∈悠担“优果养小果”的销售战略,通过顺联动力电商平台助农通道,成功打造农产品爆款。在节目中,施政伟已透露说成功卖出丽水崭21000单,及时帮助当地农民解决销路的难题。施政伟还表示,自己推广销售的农产品能够大爆,除了农产品本身质量过硬、宣传给力之外,还要得益于顺联动力平台一直以来的“农创”战略。

  从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全国农村经济发展“十三五”规划》,到十九大重点指明“扶贫攻坚”的重要性,顺联动力始终紧跟时代步伐,将政策与社会责任感牢记心头,将目光重点聚焦了“三农问题”。发展至今,顺联动力一直走电商扶贫、精准助农之路,曾陆续打造了包括“丽水小黄姜”、“广西芒果”、“赣南脐橙”等农产品爆款。2017年初顺联动力推出“农创”战略,在全国多个贫困县市设立农创中心,积极开展多项精准扶贫活动。依托顺联动力平台大数据资源优势,通过资金、技术、人力、物力等多方位的投入,帮助贫困农户实现“脱贫”,让更多的农户能够凭借自己的努力实现脱贫致富,是平台与卖家不懈的追求。

  本期《聚焦三农》节目观点阐述:以往卖崭蹋际亲霸诳蚶铮谠诮稚希蒙ぷ舆汉取;チ梢匀梦颐强醇郧懊豢醇氖谐⌒枨螅靡郧懊挥霉氖侄卧黾酉矍溃チ箍梢园衙恳晃宦羰值拇匆猓涑晒丝偷亩捞靥逖椤T诨チ贝械墓ぷ鞫伎梢灾匦律杓扑墓ぷ鞣椒ǎ┎废垡彩侨绱恕S没チ嘉脑炫┮档南鄯绞剑恳桓雎艏一峥吹讲灰谎氖谐。嵊凶庞氡鹑舜蟛幌嗤南坌省

  顺联动力一直秉持国家“双创”战略,倾力打造共享社交电商平台。以施政伟为代表的卖家创意热销农产品的背后,是平台消费需求的不断升级,更是顺联动力打造农产品的移动互联网极致营销、助农增收的有力佐证。顺联动力创始人郭洪安在采访中表示,随着我国经济水平的不断提升,对于电商企业而言,实现自身的良性运营,带动我国经济的整体飞跃是企业不可推卸的责任。在“电商助农”的道路上,顺联动力将会展现出更加高度的企业责任感与社会责任感,争做行业新典范。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