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中国农业百强网站(科教文化类十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帐号 忘记密码?
中国农民网 | 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农民门户网
当前位置: 农民网 > 三农新闻 > 三农采风 > 屈冬玉会见美国众议院“美中工作小组”代表团 返回首页

屈冬玉会见美国众议院“美中工作小组”代表团

时间:2017-09-20 18:15来源: 农业部新闻办公室作者:佚名收藏

  9月20日上午,农业部副部长屈冬玉会见了美国众议院“美中工作小组”访华团。

  屈冬玉指出,美国众议院“美中工作小组”自2005年成立以来,为促进美国众院对华了解、增进中美外交和经贸关系做出了积极贡献,中方对此表示赞赏。近年来,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美两国农业合作取得很大进展,已形成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相互依存格局。中方愿与美方继续努力,落实两国元首会晤共识,推动两国农业合作健康发展。

  “美中工作小组”共同主席拉胡德众议员与拉森众议员分别表示高度赞同屈冬玉副部长的评价,表示愿意尽力推动中美关系健康发展。双方就农业机械、生物技术产品、生物燃料乙醇、干玉米酒糟、农产品贸易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