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中国农业百强网站(科教文化类十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帐号 忘记密码?
中国农民网 | 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农民门户网
当前位置: 农民网 > 新农村 > 农村新问题 > 依龙镇:查隐患 堵漏洞 确保农村社区安全 返回首页

依龙镇:查隐患 堵漏洞 确保农村社区安全

时间:2017-06-01 06:59来源: 中国农民网作者:王洪德吕佳超收藏


依龙镇综治办负责人在东风社区安检

    本网讯 5月下旬,黑龙江省依安县依龙镇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办公室负责人,迈开双腿,对全镇集中建设农民公寓楼的所有农村社区,逐一进行了安全检查,为确保楼区绝对安全,堵塞了漏洞。
    2011年,依龙镇按照本镇丰林村撤屯并村集中建设农民公寓楼的“丰林模式”,实施了新农村建设整镇推进工程,将18个行政村整合为6个中心社区和1组环城卫星社区,建设130多栋农民公寓楼,配套工程及时跟进,农民居住环境彻底改善。随着时间的推移,人们发现,部分楼区存在安全隐患,有的是有人为造成的,有的是自然形成的,其中楼房外墙体苯板脱落、出现裂痕、楼道存放摩托车、地下排水井盖松动等现象,构成了火灾和事故发生的可能性。为堵塞漏洞,依龙镇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办公室负责人,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绝对安全负责的工作态度,不言辛苦,逐楼区认真细致、不留死角、全覆盖进行安全检查。在检查中,各社区负责人跟随检查,他们边走边看,发现隐患,做好记录,提出整改措施和时限。跟随检查的各社区负责人,对检查结果认可后,在整改通知单上签字。目前,依龙镇农村各社区,正按要求抓紧整改。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