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中国农业百强网站(科教文化类十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帐号 忘记密码?
中国农民网 | 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农民门户网
当前位置: 农民网 > 新农村 > 农村新问题 > 永州网络名博、新媒体美丽乡村行走进桐子坳 返回首页

永州网络名博、新媒体美丽乡村行走进桐子坳

时间:2015-11-24 09:12来源: 永州新闻网作者:收藏

  11月23日,市委宣传部网宣办组织永州网络名博、新媒体二十余人开展美丽乡村行活动走进中国银杏第一村——双牌县茶林镇桐子坳村。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石艳萍参加活动并讲话。

  石艳萍说,当今社会已经进入信息化时代,新媒体的影响力很大,桐子坳的扬名正是得益于摄影家的发现和新媒体的传播,感谢大家对永州外宣工作的支持。目前,市委市政府正在以“美丽乡村”为抓手,来推动全市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用自己的镜头、美文、微博、微信来宣传永州推介永州,以吸引更多的游客前来永州观光、消费。

  记者在现场发现,虽然是飘着毛毛细雨的寒冬之日,在万物凋零的萧杀之下,居然也有另一种温暖,这就是桐子坳秋色中最后的美丽——银杏树的金黄落叶。游客们在这里散步、拍照、吃白果,品农家美味,其乐融融,幸福无比。

  据了解,自2012年一些摄影家和驴友通过微博微信传播桐子坳银杏树的金黄树叶开始,来桐子坳游览观光的人日益增多,被誉为中国银杏第一村。县领导介绍,桐子坳昨天的游客已经突破两万。接踵而至的游客不仅给原本闭塞的村庄带来了活力,而且促使该村的乡村旅游已成为全市乃至全省的一道亮丽风景。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