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中国农业百强网站(科教文化类十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帐号 忘记密码?
中国农民网 | 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农民门户网
当前位置: 农民网 > 新农村 > 农村新设施 > 石门山镇:文化广场演绎美丽乡村新生活 返回首页

石门山镇:文化广场演绎美丽乡村新生活

时间:2018-01-08 11:27来源: 百观网作者:李小学收藏

  为加快建设村级活动场所,着力打造美丽乡村,营造浓厚的乡村文化氛围,石门山镇不断完善各村基础设施、文化广场建设,群众幸福指数不断提升。

  据了解,这个镇在今年年初已将村级文化广场建设纳入了全镇2017年“为民服务十件实事”中,并持续加大投入力度。截止目前,全镇35个行政村都已建设了高标准文化广场,并进行了绿化、亮化,配备了健身器材等公共文化服务设施,充分发挥了其村民议事、便民服务、文化娱乐等功能。休闲场所宽敞起来,村民文化生活也随之红火了起来,“广场舞进村庄”活动顺势启动,为该镇农村的夜晚增添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增强群众幸福指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