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民网 > 新农村 > 农村新风尚 > 迎接新中国70年台北公馆民间舞开赛 返回首页

迎接新中国70年台北公馆民间舞开赛

时间:2019-07-29 17:18来源: 三台县委科协作者:王锦秀 谢勇收藏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倡导文明健康新风尚,不断引领新时代城乡群众健康文化新潮流。7月26日,由绵阳市三台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广旅游局、县科协、潼川镇、北坝街道办事处承办的“台北公馆杯”民间流行舞大赛在县城梓州干道台北公馆音乐喷泉广场隆重开赛。
        活动旨在丰富城乡群体基层文化,张扬自我、展现活力,挥洒无限魅力,彰显舞者之间的和谐关系,为人民群众的广场舞、民间舞提供新平台,为广场舞、民间舞爱好者提供一次展现自我的新机会,为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提高城乡居民素质,丰富新时代城乡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创造条件。从巾帼风采到男儿风貌,一幕幕充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流文化和正能量,充满了基层党员干部群众的健康生活和时尚潮流。一份份无限动感彰显出青春活力和蓬勃朝气。这新时代的群众文化好时尚突出了优秀传统文化的特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积极增强健康向上的社会文明态度, 有效抑制和远离消极低沉情绪提供了新的民间感动。
        你看,拉丁舞、爵士舞、水兵舞、曳步舞、街舞、广场舞等民间流行舞,轻松随意、自由动感、酷炫无限。这些喜闻乐见的群众舞蹈,越来越受到市民的追捧和欢迎,已成为市民朋友、城乡群众感受生活、享受生命的节拍,同时还赋与了活力、乐观、健康、文明的新内涵。此次民间舞的集中展示在三台地区尚属首次,通过党政搭台、群众唱戏、企业出资,为舞者群体了一个张扬自我、展现活力,挥洒无限魅力的好空间,促进了伟大新时代的文化大繁荣。县文化馆、老年大学、九渠文化传媒、音乐家协会、舞蹈戏剧家协会、县融媒体中心、三台在线、微电影协会和倍乐房地产精细参与了此项文艺盛宴。(完)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