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中国农业百强网站(科教文化类十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帐号 忘记密码?
中国农民网 | 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农民门户网
当前位置: 农民网 > 新农村 > 农村新房舍 > 南安市官桥镇竹口村:小寒不寒 农村困难户喜迁新居 返回首页

南安市官桥镇竹口村:小寒不寒 农村困难户喜迁新居

时间:2018-01-12 17:38来源: 新华网作者:佚名收藏

  1月5日,在福建省南安市官桥镇竹口村,王澄清为新居挂灯笼。

  当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小寒,也是福建省南安市官桥镇竹口村困难户王澄清、王利华夫妇乔迁新居的日子。长年以来,王澄清靠送报为生,微薄的收入不仅要养活家里母女3人,还要照顾精神失常的老父亲,全家住了30多年的瓦房年久失修。受益于当地政府逐步推进的安居工程,2017年,王澄清、王利华夫妇用领到的补贴款盖起了新房子,在简单装修后于新年搬进了新家。据了解,2017年期间,南安市为残疾人、低保户、农村困难户等实行安居工程和旧房修缮工程,帮助196户喜迁新居,52户完成房屋修缮。

  1月5日,在福建省南安市官桥镇竹口村,王澄清(中)、王利华(右)在乡镇干部的帮助下摆放电视机。

  1月5日,在福建省南安市官桥镇竹口村,王澄清(前右)、王利华(前左)在新居包象征团圆的糯米圆子,身后是当地供电所党员服务队的志愿者在为他们调试新居电路。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