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中国农业百强网站(科教文化类十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帐号 忘记密码?
中国农民网 | 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农民门户网
当前位置: 农民网 > 新农村 > 农村新房舍 > 宿松住建局查看农村危房改造情况 返回首页

宿松住建局查看农村危房改造情况

时间:2017-07-03 17:14来源: 宿松新闻网作者:方科收藏

  7月1日下午,宿松县住建局局长余劲松率局办公室、村镇建设股负责人,冒雨深入隘口乡实地查看农村危房改造情况,隘口乡党委书记李正东等陪同查看。

  余劲松一行听取了乡党委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关于农村危房改造情况的汇报,随即奔赴小圩村田铺组、清塘组实地查看,并详细询问了相关建设情况。在该村田铺组,群众罗金娇紧紧握住余劲松的手说:“感谢共产党!感谢领导的关心!去年这时候,特大暴雨将我家房屋严重损毁,多亏党的政策好,上面拨付资金帮助我新建了房屋,现在我再也不怕下大雨了,谢谢你们这些好人啊。”余局长回答道:“老人家,看到你家现在住在安全的房屋里,我们就放心了,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

  据了解,今年县住建局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式,针对汛期损毁的房屋且符合危房改造条件的困难户,可以先行施工修建,其补助资金按照建设标准及相关规定,将在2018年危房改造中优先解决。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