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民网 > 新农村 > 农村新变化 > 民进支部结合地方民生需求办实事 返回首页

民进支部结合地方民生需求办实事

时间:2019-07-28 21:58来源: 民进三台支部作者:陈凤琼 谢涌收藏
    “要做一个好人,就要有品德知识、有社会责任,要坚持品德为先”。为深入贯彻新思想,7月下旬,四川民进三台支部副主委,县政协常委杨盛一行来到潼川镇解放村留守儿童辅导班,以《从小树立中国信心、立志铸就中国力量》为主题,围绕知行合一,止于至善,致知格物和清醒认识娱乐导向四个方面,为40余名留守儿童上了一堂“思政课”。
    杨盛认为:培养一代又一代拥护中国共产党正确领导和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就必须坚定四个自信,把下一代教育好、培养好,从学校抓起、从娃娃抓起。思政课教师要给学生心灵埋下真善美的种子,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作为重要的参政党成员有义务、有责任担当起为娃娃们讲“思政课”的挑子,不断引导孩子们从小爱党、爱国、爱人民,鼓励娃娃们从小“存好心、说好话、做好事”,凝聚优秀传统文化中国智慧正能量,为实现美丽中国梦奋发读书 。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真的来之不易,这是近代以来无数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我们始终要对党和国家怀着一颗真诚的感恩感激之心,珍惜美好童年,努力学习、健康身体,多做些对党、对祖国、对人民、对社会更有用的事情。
    随后,结合民主党派人士交集广泛的特点,杨盛一行还与长峰集团成都龙之梦大酒店考察民生服务与职业技术学院生源对接事宜。在获悉该集团计划招聘二万多员工后。 杨盛表示:三台是全国农业农村人口大县,在外打工者多,随着精准扶贫、乡村振兴又回流了部分,但群众们的收入仍满足不了基本生活需求。所以,选择就近就业或再次打工很多,可通过正规劳务公司介绍一些身体健康、素质高的充实到“龙之梦”全国各地大酒店从事一些清洁工作。其他技术型的,再与领导汇报下,与部门、院校协调下,进而委培一部分。是时,龙之梦大酒店人事总监曾洁陪同,并介绍了上海长峰集团27年来的经营发展情况。
    据悉:上海长峰集团由童锦泉于1994年注册成立,是上海市最大的房地产开发集团之一。已经在上海、沈阳、成都、浙江湖州等地开发项目800多万平方米,其旗下有上海龙之梦购物中心,长峰中心大厦,龙之梦大酒店,鼎园、畅园、馨园系列商住项目。还有浙江湖州太湖南岸龙之梦乐园。(民进三台支部  陈凤琼 谢涌)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