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民网 > 新农村 > 农村新变化 > 深化机构改革水利局中层干部竞聘上岗 返回首页

深化机构改革水利局中层干部竞聘上岗

时间:2019-05-09 09:09来源: 四川省三台县水利局作者:周顾 谢勇收藏
    为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全面深化机构改革,5月7日,四川省三台县水利局党委召开党员干部职工大会,推动局机关中层“办公室主任、副主任,水利水保与水旱灾害防御股股长,水政水资源与电力股股长,质量监督与河湖管理保护股股长”五个行政职位竞聘上岗。县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谢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长城和王德禄到会听取竞聘演讲并组织打分。
    谢辉指出:水利机构改革必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保障“先立后破、不立不破”,跟进刚性约束和纪律规矩。要通过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行动,进一步增强水利机改的责任感、使命感,在政治思想行动上与中央、省市县委保持高度一致,务必高质量完成基层水利机改任务。我们现阶段的水利机改,一定要推动党建业务上下贯通,要针对内设机构,厘清职责边界,确保政令畅通。通过明确任务,不折不扣搞好水利改革,形成优化协同高效的发展格局。要通过简政放权、转变政府职能,加快推进民生水利绿色高质量发展。作为最为基层的水利行业机改一定要强化组织领导,推动教育引导、严明纪律规矩,搞好统筹协调,确保党建业务不出现空档,让水利机改和阶段性目标如期完成。
    谢辉说:通过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组织考察,今天,参加演讲的12位优秀中青年干部结合近些年的党建业务工作,特别是自身素质能力包括德、能、勤、绩、廉进行了有重点地报告,这是一种自信的表现,竞聘演讲取得了圆满成功。当然,这些同志的演讲材料写得很有水平,也说的很实在。我们组织上要从干部的选拔竞争中发现更多优秀人才。凡是竞聘上岗的要认真履职,凡还没有聘上的更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大家要自觉对标具体的工作职责,特别是近期的党建作风督查、水利安全度汛、水利精准扶贫、河湖水环境治理、水政水安全执法、各大灌区春灌插秧等重点工作,切实将党建业务工作抓紧、抓好、抓落实。
    据悉,通过现场严格地考评打分,罗勇以94.66分竞聘为县水利局办公室主任,胡春秀以91.49分竞聘为县水利局办公室副主任,张川以94.5分竞聘为局水利水保与水旱灾害防御股股长,羊丽以91.66分竞聘为局水政水资源与电力股股长,潘星伟以92分竞聘为局质量监督与河湖管理保护股股长,并进行了任前公示。(完)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