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中国农业百强网站(科教文化类十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帐号 忘记密码?
中国农民网 | 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农民门户网
当前位置: 农民网 > 农民合作社 > 合作社资讯 > 伊宁市:合作社农民领红包 返回首页

伊宁市:合作社农民领红包

时间:2018-01-12 13:37来源: 新疆亚欧网作者:王欢收藏

  伊宁市达达木图乡和平冬瓜种植专业合作社共有社员133户,种植冬瓜1500余亩。2017年,合作社总产值达1700余万元,社员收入最高达到8万元,最低4.5万元左右。1月6日,合作社首次进行二次返利。

  夏明是最早加入合作社的社员。加入合作社第一年,他家年收入3万多,3年后,他在市区全款买了一套楼房,并且从普通社员成为合作社副理事长。 到2017年,他全年工资3万多元,合作社分红4万多元,加起来,一年收入达到8万余元。今年,合作社扩大规模,动员社员按1万元一股,自愿入股,夏明准备拿出10万元入10股。也就是说,从2018年开始,夏明将成为合作社的股东之一。

  社员伊玛木以前在托运部工作,离家远,工作累,一年收入也就2万元钱。2017年4月。他加入合作社,仅仅200多天,收入加上分红就达4万块钱。

  2017年,和平冬瓜种植专业合作社被国家农业部评为国家级农民合作社示范社。今年,合作社瞄准蔬菜订单发展种植,根据客户需求组织社员调整种植结构,保证蔬菜销路和社员收入。

  合作社负责人唐和平说:“新的一年,合作社将致力于全面转型,让农业成为有奔头的产业,让新农民成为有吸引力的职业。”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