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中国农业百强网站(科教文化类十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帐号 忘记密码?
中国农民网 | 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农民门户网
当前位置: 农民网 > 农民合作社 > 合作社联盟 > 新余成为江西省第二个成立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会的设区市 返回首页

新余成为江西省第二个成立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会的设区市

时间:2013-01-18 14:39来源: 未知作者:rao收藏

       日前,江西新余市辉旺养鸭农民专业合作社门前礼炮齐鸣、乐鼓喧天,新余市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会揭牌暨银社授信签约仪式在这里举行。

       该市目前已登记注册各类农民专业合作社600余家,入社农户超过1.2万户,新余市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会由全市30多家农民专业合作社发起并自愿组成,是一个为全市农民专业合作社提供交流协作、服务维权、产业整合和信息沟通的非盈利性社团组织。在当天的成立仪式上,新余市农商银行与农联会举行了现场授信签约,给予农联会2亿元授信。至此,我市不仅成为全省第二个成立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会的设区市,也是全省首个农民专业合作社获得商业金融机构授信签约支持的设区市。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