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中国农业百强网站(科教文化类十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帐号 忘记密码?
中国农民网 | 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农民门户网
当前位置: 农民网 > 农民合作社 > 合作社风采 > 临沂罗庄一合作社培育“乾隆雪桃”最大达860克 返回首页

临沂罗庄一合作社培育“乾隆雪桃”最大达860克

时间:2017-11-30 08:20来源: 中国农民合作社网作者:收藏

  鲁南商报11月5日讯 (通讯员 王庆龙 李海波 记者 王晓)位于罗庄区沂堂镇后柳庄的杨柳青合作社国家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区内,培育出的“乾隆雪桃”,最大的达到了860克。

  据了解,该合作社积极挖掘种植本地及全国各地遗留的果蔬老品种、特色品种,目前,获得突破性进展。2004年,合作社从高新区罗西街道黄土堰村清乾隆遗留的行宫废墟瓦砾石块中发现一株桃树,采挖后经过10多年的培植试验终获成功。

  该桃树品种的特点是果实个头大,一般单果重230克至360克,最大的860克;甜度高,含糖度普遍在18%到22%左右;产量大,亩产可达5000斤至8000斤;成熟期晚,10月下旬成熟,在树上挂果可达到11月底,加以保护措施,可延续到元旦和过年采摘。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