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中国农业百强网站(科教文化类十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帐号 忘记密码?
中国农民网 | 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农民门户网
当前位置: 农民网 > 农民合作社 > 合作社风采 > “绿老大”牌宜都蜜柑喜获绿色食品认证 返回首页

“绿老大”牌宜都蜜柑喜获绿色食品认证

时间:2013-10-12 02:26来源: 作者:收藏

  

  近日,宜都“绿老大”牌宜都蜜柑喜获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绿色食品认证,这也是宜都市第二家获得柑桔绿色食品认证的农业企业。

  湖北宜昌创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长期致力于柑桔、茶叶、及其它农作物绿色防控技术研究、推广与应用。2011年,该公司注册绿色品牌“绿老大”,计划打造一款安全、绿色高端水果品牌。通过以螨治螨生物防治技术;杀虫灯、粘虫板物理防治技术;大枝修剪、平衡施肥农业防治技术;生物农药为主的化学防治技术等柑桔绿色防控技术的集成应用,其品质以皮薄、味甜、化渣引起市场极大反响,产品一度供不应求,售价高达4.4元/个。国家农业部、发改委、环保部、省农业厅领导品尝后也对该产品给予了高度评价。

  创绿公司除努力打造高端水果品牌“绿老大”外,在基地建设方面也勇于探索,不断创新,公司计划将位于白洪溪村的300亩示范基地建设成一个生态农业公园,将休闲农业、观光农业、精品农业、品牌农业进行有机结合,打造宜昌区域性知名旅游农业景点。

  创绿公司同时不忘带动宜都绿色防控事业发展,成立了“绿老大”植保机防专业合作社,注册成员338户,专门为周边柑农提供绿色防控技术和物资服务。自2012年起,创绿公司已连续2年为宜都捐赠价值40万元的捕食螨,累计推广捕食螨100万袋,杀虫灯1500盏,粘虫板50万张,服务面积达75000亩次。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