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中国农业百强网站(科教文化类十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帐号 忘记密码?
中国农民网 | 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农民门户网
当前位置: 农民网 > 法制天地 > 农民信访 > 崇文尚学“自考包 过”内幕 返回首页

崇文尚学“自考包 过”内幕

时间:2017-07-07 11:24来源: 未知作者:收藏

  近日多人实名投诉:崇文尚学(天津崇文尚学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北京崇文尚学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承诺“只要参加考试,就能包 过”,进行合同诈骗,金额巨大,而且有偷税漏税之嫌。”

  据举报人反应:崇文尚学没有任何资质!忽悠学员缴纳高额学费后只会帮报名学员们报个名,然后让自己考试,拿着网上下载的资料给报名学员敷衍。然后就是各种骗、各种拖。拖到拿不到毕业证,忽悠走退款流程,拖着不退,花报名学员几年时间,最后让报名学员钱也要不到,证也拿不了。耽误报名学员几年宝贵时间。崇文尚学在全国多地设有分立机构,上当受骗学员遍布多个省份,上千名学员。

  据悉目前已有200多名学员要求退还学费,此次崇文尚学的“退费门”事件仍在继续。对于事件的最新进展,本网将持续关注。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