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中国农业百强网站(科教文化类十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帐号 忘记密码?
中国农民网 | 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农民门户网
当前位置: 农民网 > 法制天地 > 农民信访 > 洛阳市政法委吴孟铎书记请您帮帮我们 返回首页

洛阳市政法委吴孟铎书记请您帮帮我们

时间:2017-06-10 17:37来源: 群众投诉作者:收藏

  自2016年5月,我们锦屏镇高桥村、后庄村、铁户村、八里堂村、灵山村等村民多次向三农内参反映:宜阳县公安局锦屏镇派出所长期不作为,多起案件久拖不结,非法扣缴相关结案文件,所长阿海涛更是为所欲为,后来三农内参以公函形式向宜阳县和洛阳市相关职能部门反映该情况。

  2016年5月25日,洛阳市公安局委派督察组李主任、潘警官等人到宜阳县锦屏镇派出所调查此事,把当事人李某某、爨某某、白某某、周某某叫到派出所核实情况,当时潘警官问白某某说:“你的档案里没有伤情鉴定书,你也没有向派出所申请伤情鉴定”,白某某说:“我有伤情鉴定书,并向派出所申请了伤情鉴定。”潘警官问:“你要是在社会上作鉴定,你应该把鉴定书交到派出所,你交了吗?”白某某说:“我是向派出所申请的鉴定,并且是在宜阳县公安局法医室作的鉴定,法医鉴定书在2014年5月份由锦屏镇派出所取走,他们在法医室签过字,有据可查。我的档案一直在阿所长处管理,现在我的档案没有了,恐怕只有阿所长能说清楚。”

  谁知这洛阳市公安局督案组从宜阳县公安局了解情况走后至今没有一点消息,我们曾多次在网上给洛阳市公安局局长和政法委书记您发公开信反映该情况,可至今仍无任何作为。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