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中国农业百强网站(科教文化类十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帐号 忘记密码?
中国农民网 | 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农民门户网
当前位置: 农民网 > 法制天地 > 农民信访 > 狗吠噪音扰民引不满 社区妥善调解化矛盾 返回首页

狗吠噪音扰民引不满 社区妥善调解化矛盾

时间:2015-09-07 18:55来源: 作者:李侑臻收藏
    近日,加依勒玛街社区居民陈女士逢人便说:“我的头痛终于好了,这还感谢社区的帮助,还给我一个安静的生活环境。”
    原来,陈女士的邻居王女士在自己家中养了一条小狗,不分早晚,只要有人经过就上窜下跳叫个不停。小狗发出的噪音让陈女士总是感到头痛、失眠,睡眠质量逐渐下降,无奈陈女士找到了居委会出面解决。加依勒玛街社区调解员接到居民的投诉后,及时与王女士取得联系并进行沟通。王女士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主动跟陈女士道歉,并表示会尽快把狗转移到其他地方。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