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民网 > 市场行情 > 热点话题 > 西安农业农村局和盒马发布2019时令寻鲜地图 返回首页

西安农业农村局和盒马发布2019时令寻鲜地图

时间:2019-05-13 18:03来源: 中国农业新闻网作者:佚名收藏

  (记者肖力伟)近日,陕西省西安市农业农村局携周边9大基地,与生鲜零售平台盒马在西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追溯体系及直采基地建设、大数据精准服务等方面展开合作,合力推进西安市都市型现代化农业加速发展。

  盒马在会上发布了2019年陕西“尝鲜地图”和“寻鲜日历”,将西安及周边市县本地优质农产品的最佳赏味期以24节气划分,带给消费者最应景的舌尖体验。据了解,预计在年内,西安盒马门店的消费者可通过扫描二维码查询到蔬菜的产地、供货时间、检测保证等一系列食品追溯信息。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