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民网 | 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农民门户网
当前位置: 农民网 > 市场行情 > 热点话题 > “增强四力 提高本领”中央媒体海南行主题采访活动启动 返回首页

“增强四力 提高本领”中央媒体海南行主题采访活动启动

时间:2019-04-15 18:04来源: 中国农业新闻网作者:佚名收藏

( 见习记者 张萌)4月12日上午,由中国记协、全国三教办和海南省委宣传部、海南省记协联合组织的“增强四力提高本领”中央媒体海南行主题采访活动在海口启动。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为海南“改革开放再出发”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推动新闻工作者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

  

  来自《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光明日报》、《农民日报》等近40家中央媒体的编辑记者,将在一周时间内赴海口、文昌、三亚、澄迈等地,围绕海南自贸区建设、航天科技产业、特色热带农业发展、生态文明引领乡村振兴等方面,了解海南在智慧城市建设、新区规划、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乡村振兴、体制机制突破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亲身感受海南在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

  

  海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吴建春在致辞中表示,海南正在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全岛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南繁科研育种基地、博鳌超级医院等一大批先导项目成功落地,58家总部企业落户海南。希望中央媒体多手段、多渠道宣传海南,宣传海南自贸区建设的发展成果。

  中国记协国内部主任殷陆君在致辞中表示,希望新闻工作者在采访中用心、用情、用功,以生动鲜活的语言、文字和画面,用创新创意的形式、手段、方法,阐释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宣传好海南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指导下,改革开放取得的新成绩新经验,为推动海南“改革开放再出发”,形成更高层次改革开放新格局作出新的贡献。同时也希望新闻工作者通过参与此次活动,更加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理解,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政治坚定、业务精湛、引领时代、作风优良,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

  接下来,38名编辑、记者将通过广播、电视、报纸、网络、新媒体等方式全方位展现海南的发展。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