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中国农业百强网站(科教文化类十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帐号 忘记密码?
中国农民网 | 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农民门户网
当前位置: 农民网 > 市场行情 > 农资报价 > 农药出口量将增加 国际市场地位或增强 返回首页

农药出口量将增加 国际市场地位或增强

时间:2017-06-30 17:36来源: 中国制药网作者:佚名收藏

  由于农药配方之间的退税缺口,中国的厂商主要在国际市场出口农药技术。这个问题是中国工业长期以来的眼中刺,它会降低技术配方增值的动机和减缓良性发展。据有关消息透露,政府部门正在致力于研究更高的农药制剂的退税建议,实施后,将可能导致大量出口,且在国际市场中国有更好的竞争力、新的投资以及技术的创新。

  早在2016年11月,中国政府透露,要增加超过400的商品出口退税。实行这一步的想法是这是国际市场对中国出口商的一种提升。然而,农药制剂不包括在内,继续使他们落后于厂商对农药技术的偏好。

  传统意义上讲,中国被视为低价值的农药出口大国。增值的农药制剂在国际市场上是很少见的。然而,在生产技术的巨大提高农药制剂的中国制造商将转变情况。一个对中国生产商坚持农药技术的主要原因是较高的出口退税的。

  事实上,许多国外厂商都使用农药技术较高的退税以谈判价格低,工艺的廉价产品进入更高值的制定和出售给中国的市常这种情况已经不景气的中国制造商,导致近年来高退税电话。

  现在,在2017年4月中旬,中国作物保护行业协会终于发布这几个部门和部门都在积极致力于增加出口退税的农药剂型的建议。

  对中国的农药行业,较高的制定出口退税可能会增加出口,加强在国际市场的地位。此外,国内厂商也越来越积极地处理他们的农药技术,希望使之成为一个增值的配方、提高中国的产业。制造商可以期望更高的利润和确保一个健康的、有益的发展。此外,海外的公司可能会考虑搬迁把工厂搬迁到中国从而获取退税优惠收益。

  根据CCM的研究、农药技术出口退税增加最后一次在2014年12月,从9%涨到13%。然而,配方率继续维持以前的5%。

  长期的出口退税的农药原药和制剂之间的失衡已经成为提升农药企业、提高国际市场竞争力的一大障碍。

  更重要的是,2016年见证了中国的农药出口一个艰难的时期,其价值和数额都有所降低,根据市场情报公司CCM。与2015年度相比,该国的出口值56亿美元,下降了约23%。出口量1372500吨,减少了约9%。

  自2015年开始,中国农药出口量与出口值一直在下降,这可以通过像许多国家的贸易商库存高的因素来解释,主要是农产品价格持续低迷,美元走高,以及剧烈的天气变化所造成的

  2015年生产农药374万吨,共计151万吨的出口量(=总产量的40%左右),同比下降8.06%,而出口量也下降了16.87%至7.28亿美元。同时,进口量减少14.20%至57600吨,与678.00万美元进口值相比下降8.90%。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